落花狼籍酒阑珊

我有我心底故事

 

自然之神系列之方王

顶锅盖跑过来扔点设定。
看到别人的设定我在考虑写旅者之神方士谦x导演王杰希,但旅者之神是希腊神话的……
所以目前设定是冥王方士谦x导演王杰希【创意呢】
有新的梗的可以留言戳我。
构思:
“你以为他没朋友是因为他地位高?错,大错特错!是因为他帅到没朋友!”——冥王没朋友理由的第一千零三十四个。
“冥王大人不给节假日!每到清明鬼节别的鬼都过节了我们摆渡人还加班!给差评!活该没朋友!”——冥王没朋友理由第三千六百四十八个。
“冥王这个职位其实是空的,根本没有这么个人/鬼/神。连冥王都没有为什么会有‘冥王的朋友‘”——冥王没朋友理由第八千零二个。
“冥王公务繁忙。”——冥王没朋友理由官方高冷版。
以上文字节选自冥界二零一四年年度畅销书《冥王和他/她/它的朋友》,作者王不留行。

就到这里了我去写作业,有新的梗戳我。要是没人理我就先去填别的坑【喂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