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狼籍酒阑珊

我有我心底故事

 

如果的事

阅读须知:
#ooc#
#文笔渣#
#语文老师待我不薄#
设定:刘皓与赵子扬位置互换。吴雪峰退役后赵子扬接手,然后账号卡同时交换,嘉世的气功师气冲云水跟老吴一起走,赵子扬的海无量在嘉世,嘉世倒了后到兴欣。
刘皓私设为临海的队长,暗无天日入选全明星。

正文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我再翻翻原著等资料才能写正文。


大概是初衷是想写叶修隐忍地喜欢着刘皓【暗恋?】,但是感觉脱离人物性格,于是还是坚持这个初衷,灵机一动想到了修改设定=_=
我觉得如果刘皓如果不是一开始就和叶修那么近的距离的话,也许他们会走的不那么辛苦。靠的太近有些盲目。
每日告白 @有一天 太太我宣你!求发糖!求温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