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狼籍酒阑珊

我有我心底故事

 

偷偷占个tag放脑洞
混合了游戏《流言侦探》的设定。(顺便安利这个游戏!)
韩灏在弟弟死后转学离开,在国外当雇佣兵,退役后回国,找关系干了半年警察就离职了,单打独斗的接一些委托任务。周浩长大后成为了一名警察。某天韩灏联系委托人时加错了人,凑巧加上了周浩的好友,还把任务情况的报告发给了周浩。周浩作为一名乐于助人的人民干警,闲来无事,认认真真地帮韩灏把情况条理清晰,角度全面的分析了一遍,虽然有的地方周浩就是在胡诌,但韩灏对周浩的一些分析很赞同,就留下了周浩的好友。在几年内两人保持着不是网恋胜似网恋的关系(划掉)。周浩对这个网友保持着和吃盒饭一样高的热情和积极性,每天按三餐聊天,成功的软磨硬泡到了韩灏(还没),为了增进两人的友谊,周浩拉着韩灏一起下了魔兽,两个人一起下副本(如果韩灏没任务的话),韩灏有任务就把号给周浩练。(此处必须要有两个半年这个梗)
某次周浩出任务,孤身陷入困境,被特意过来看他的韩灏救了,送到医院。可惜周浩只在疼痛的朦朦胧胧中看到一个高大帅气的背影,凭借他多年的办案经验,敏锐的观察能力,独到的分析出是韩灏救了他,拿起手机质问他为什么要走,韩灏回复说给他买饭。周浩拿着手机苦苦等了许久,扛不住困倦睡着了,再醒来时看见桌上放着还有余温的饭菜,不见韩灏的踪影,气急败坏的把韩灏拉黑了。
韩灏很茫然:我就说给你买饭了,没说我就在这儿陪你啊?再说你那么点皮外伤(在他看来),我陪床干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