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狼籍酒阑珊

我有我心底故事

 

@落花狼藉酒阑珊 点的夜天使养翅梗◠‿◠

超级甜的夜天使~

山景王四:

重伤病号天使已经休养了一个多月,由于他脾气不大好,大伙都不找他玩,只有善良的科特陪他。有人怀疑他俩好上了,但是没人敢当面去问天使,而科特……对着他那张虔诚无邪的蓝脸,大家就更加问不出口了。

这天,科特下了课,照例去沃伦房间。他熟练地从床头小抽屉里摸出一瓶橄榄油,给沃伦擦翅膀。科特曾私下问过教授,天使还能不能恢复以前的肉身羽翼,得到的答案令他失望,不过,这也让他下定决心,要加倍呵护好沃伦的这一双翅膀。

沃伦对他的举动很习惯了,自然地脱去上身衣服,趴在床上,耳朵里塞了耳机听音乐,双翼放松地展开。

科特用细软干净的小方巾蘸了油,动作轻柔地擦拭,从与沃伦后背相连的钢骨开始,顺着钢羽的方向,一直到打磨精细的尖梢,双翼很快闪着锃亮光泽,显得十分精神。

科特这才舒了口气,像是完成了一项重大使命。沃伦感觉到科特的手离开自己的翅膀,抖了抖翅膀,感觉状态好极了,满意地收起双翼。虽然没有向科特口头致谢,但是嘴角露出一点点笑,这对天使来说简直相当于给对方一个大大的熊抱了。

望着眼前金发少年慵懒俊美的模样,科特情不自禁地双手交叉,做出祷告的手势,轻声念颂,“……上帝钦点的护卫,新法下荣光的基督教优胜者;你是——”

沃伦歪过脑袋看科特,只要对着他的动作和口型就知道他在念叨什么,忍不住说,“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胎教呢!”

他插着耳机听摇滚,音量调得很大,所以说话声也不自觉地放大,把科特吓了一跳,呆呆地问,“什么胎教,哪里有宝宝?”

“现在是没有,可过了今晚,就不一定了。你说呢?”沃伦随手拽去自己的耳机,一把拉住了沃伦的手腕。

“等、等一下,我还没有洗手呢。”

“别洗了,反正橄榄油也能用得上,来吧。”



希望你喜欢哦◝(⑅•ᴗ•⑅)◜..°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