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狼籍酒阑珊

我有我心底故事

 

[叶皓无差]恋爱三十题

既然不是写张新杰相关三十题我就不按顺序了√
#论叶修在原著里不换洗衣服不是宅男的懒惰#
#是他和刘皓的两件换洗着穿#

6.互相穿对方的衣服
刘皓虽然比叶修高几公分,但身形偏瘦,穿的尺码和叶修都差不多大,在一起之后除了比赛日两个人衣服都是混着穿的。刘皓再买衣服就买两件。有时候比赛日也混着穿,刘皓要是想不起来把衣服上的队长标志摘下来,能一直戴到发布会开始之前。有几次不得不感谢苏沐橙,在他别着队长标志的往台上走时愿意把标志扯下来,但也因为这样,一个赛季下来连着叶修的带他自己的,能去后勤要四套新队服上衣。下一个赛季刘皓就再也不穿叶修的队服了,他不想回答后勤询问队服为什么坏的这么快,也不想看到叶修“你都拿哥的衣服干什么去了,不用说了哥懂你”的眼神。刘皓一点都不想。
第八赛季退役后,叶修再没穿过刘皓的衣服。
因为刘皓把自己的衣服都送给叶修,去了雷霆和呼啸。
再后来,达到了不分你我的境界,打世界比赛的时候刘皓差点就穿着国家队领队队服坐台下加油了。

原著三百九十九章
“我说……你只有一件的,不只是外套吧?”陈果开始八卦。
“你想说什么?”叶修斜视。
“你换洗过吗?”
“看在你我作息不一样的份上,我原谅你的观察力如此差劲。”叶修说。
“但我好像没见你出去买过东西啊?”陈果疑惑。
“淘宝啊亲!”
“……”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