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狼籍酒阑珊

我有我心底故事

 

【冬叉】Rumlow和他的三个alpha(番外一)

预警:abo设定 冬a叉o 生子 文笔渣 手残更新短

保证HE

起名这件事真的很困难……估计以后会改个好听的名字(捂脸)


文的大纲


番外一 (上)

        Rollins说,Rumlow是一个除了体检表上清清楚楚地写着Omega属性之外,跟Omega的各种特征一点边都不沾的硬汉。他认识rumlow很多年了,比小队里其他人都要长——这个走运的家伙,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了解rumlow,Rollins不知道rumlow也曾像个普通的,软软的Omega一样被养育着,rumlow光润细腻的手指也曾在黑白键上飞舞。当然rumlow现在的手指依然灵活,只不过手中的物件换成枪械和刀具,茧子和伤痕占据了这双手。所以这也就解释了Rollins罔顾基地的禁烟令,随便推开个杂物间打算抽烟的时候,撞见rumlow正襟危坐地在钢琴前弹着《四小天鹅》。 
       身为资深雇佣兵,rumlow对危险有极快的反应意识,他起身跃起,踩着钢琴凳翻越过钢琴,在Rollins反应过来之前,夺走他手中的烟,扔在地上踩灭了。Rollins低头看了看自己最后的一根烟,又抬头看了看rumlow,接着他注意到在rumlow身后的钢琴凳上,还坐着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。Rollins的注意力一下子被转移过去“你儿子都这么大了?”他感叹道。 
        “放屁,他不是我儿子。”rumlow的脚在烟上碾了碾,踢到杂物堆积的缝隙里,回身把钢琴盖放下,覆上天鹅绒的罩子,“你觉得这里会随便出现个什么小男孩吗,动动你的脑子Rollins。” 
      “我不在乎他是不是你儿子,”Rollins说“我只在乎我最后的一根烟。你为什么把烟掐了?” 
       “因为他妈的这里没有通风口,你要是在这里抽烟就等着被抓到挨处分吧。”rumlow抬起地上灰扑扑的箱子摞在钢琴上,把一切归在原位,抱起小男孩,“咱们得去一趟科研部,我猜是那帮人搞的什么实验,没有哪个员工会他妈带着小孩在恐怖组织上班。” 
        Rollins跟在rumlow身后出门,揉了把小孩的脸“其实就咱们部门苦,别的分部早就有幼儿园了,人家就是带着孩子上班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幼儿园跟你有什么关系,你一个单身多年的beta。”rumlow挖苦道。 
       “那至少别的分部的出国游都是货真价实的旅游,咱们分部永远是跨国出任务。”Rollins一边反驳一边盯着rumlow怀里安静呆着的孩子,深色头发,蓝绿色的眼睛,瘦瘦小小的,像个玩偶。